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前鲁能队队长邢锐被警方带走 明年中超赛程难产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6:38

  本报讯(记者季飞)继青岛海利丰领队刘宏伟、总经理王守业之后,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成为又一个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青岛足球人。

  据山东当地记者昨天介绍,邢锐是在最近几天被警方控制的。此前,山东队的老将冷波已经被警方控制,两人当初都在山东队效力,邢锐受到冷波的牵连也很正常。

  有意思的是,邢锐被警方控制的消息曾经在山东鲁能球迷的贴吧中出现。在12月8日有网友发了这样一个帖子,“本人是一名警察,最近在公安部的在逃人员信息库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山东足坛名宿邢天恩之子、前山东足球队队长——邢锐,涉嫌罪名——商业贿赂,也就是赌球,大家如有其线索,请赶快提供。”

  这个帖子一出,很多山东鲁能的球迷都对这个发帖子的人不满,甚至用恶毒的语言对其进行了人身攻击。一周后的今天,邢锐已经被警方所控制,和这个帖子的发布不谋而合。

  邢锐从1987年开始成为山东队的一员,是山东队征战甲A联赛的第一任队长,曾帮助山东队夺得1995年足协杯冠军。1999年,32岁的邢锐转投甲B的成都五牛,之后又转战长春,并且在2002年宣布正式退役。

  据悉,邢锐退役后没有和其他球员一样成为教练员,而是开始自己经商。他很少去现场看球,只是偶尔踢踢业余比赛。这次他被带走协助调查,可能与青岛海利丰涉嫌假球有关。

  作为前山东队队长,邢锐的人脉极广,因此有人也猜测邢锐在坐庄的同时可能也会做一些“中间人”的工作。

  相关新闻

  明年中超赛程难产

  由于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的力度加大,中超联赛明年的赛程难产。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香河基地主持召开了只有中国足协副主席等高层参加的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中超准入资格和明年的赛程进行探讨。

  虽然联赛部已经初步制订出了新赛季联赛明年3月20日开战的赛程,但是因为目前无法确定参加联赛的球队数量,赛程还无法最终确定。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