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做客搜狐现场耍宝 开玩笑称现在扣篮很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2月16日16:40
[丁俊晖做客搜狐]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12月16日北京报道)刚刚获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今天载誉归国,尽管飞机晚点,但是当下午13时左右丁俊晖走出机场,即遭到20多家媒体的围堵。随后,丁俊晖第一时间来到搜狐视频聊天室与网友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在聊天室,心情大好的小晖频频耍宝,当主持人问想不想娶一个能打147的女孩儿时,小晖笑着说:“有我估计到时候都不在了吧,我估计有不了”。

  今年22岁的小晖无疑是国内最受人关注的台球运动员,虽然经历了两年的低谷,但他在国内的地位依旧无可动摇,随着新赛季状态的迅速回升,小晖的人气也急剧飙升。在小晖夺得个人职业排名赛第四冠后,很多网友也在网上留言祝福,在今天的访谈中,一位非常关心小晖终身大事的网友就给小晖出了这么一个主意:“我给你出个主意,有女生能打147分吗,你把她娶了吧,让你们俩生一个伟大的台球宝宝”。

  对于这位网友的提议,小晖先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随后又问道“有这样的女孩儿吗?有,我估计我都不在了吧,我估计有不了”,小晖的回答让现场一阵爆笑。

  在现场,心情大好的小晖耍宝并不止这一次,被主持人问道:“小晖,现在投篮比以前准了吗”,热爱篮球运动的小晖说:“现在扣篮蛮准的”。

  熟悉小晖的人都知道,其实场下的小晖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孩子,当主持人问到:“如果有一天你不打台球了会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小晖反倒让主持人替他选一个职业,鉴于小晖搞怪的特长,主持人当即建议他以后改行说相声,“你选讲冷笑话挺好,你做一个相声演员我觉得都有前途”,小晖立刻答应道:“行,我明儿改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