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科维奇今日抵达济南 将与山东鲁能正式签约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6:41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今天,克罗地亚功勋教练布兰科·伊万科维奇将抵达济南,与山东鲁能正式签约。

  自从图拔科维奇告别了执教6个赛季的山东鲁能后,就有报道称,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主帅。

  这则消息一直没有得到鲁能俱乐部的证实,不过随着伊万科维奇本人抵达北京,鲁能新主帅的人选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据悉,伊万目前正在北京休息,而山东俱乐部也已经派高层赴京与伊万进行进一步沟通,商讨合同的细节。不出意外,伊万将于今日抵达济南,正式与山东鲁能签约。

  伊万科维奇从2002年开始执教伊朗国家队,并将这支队伍打造成了亚洲冠军,还将球队成功带进了2006年世界杯,成为伊朗国家队最成功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