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冰雪节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09北京体育产业推介会揭幕 鸟巢冰雪季引发关注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6:42

  北京日报讯(记者牛春梅) 昨天,第四届文博会体育产业展举行了“2009北京体育产业项目推介会”,31个体育产业项目集中推介,涉及投资预计将超过170亿元人民币,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鸟巢”、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等奥运场馆赛后开发利用。

  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城就“鸟巢”赛后综合利用项目做了整体推介,其中包括将于下月推出的欢乐冰雪季的冠名合作、一家约有80个房间的艺术酒店、驻场文艺演出、各种赛事活动以及“鸟巢”长期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杨城介绍说,预计于12月19日推出的欢乐冰雪季,将使“鸟巢”变身成为梦幻冰雪乐园,其中包括滑雪、戏雪等各种雪上游戏。冰雪季时长将达两个月,有望被打造成为“鸟巢”的冬季品牌项目。

  位于“鸟巢”北侧的艺术酒店将参照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在酒店设计中加入许多文化创意元素,酒店的部分房间还可以直接看到体育场内。“鸟巢”对长期驻场演出的要求也比较高,必须有故事、丰富的高科技元素、大场面、能够利用“鸟巢”的中心舞台和空中维亚系统,像“鸟巢”版《图兰朵》那种规模还远远不够,但又绝不做技术堆砌和人海战术。赛事活动方面,明年8月8日依然还会举行一场国际足球赛,但因为目前有多家俱乐部和球队竞争,具体内容还未确定。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副总经理海鸥在推介项目时透露,毗邻五棵松篮球馆的华熙乐茂Shoppingmall内明年春节将开业一家亚洲最大的影院,共有16个厅,3000多个座位。亚洲第一个NBACITY也将落户在这里,每月都会有一个NBA明星前来参加活动。

  北京时尚体育公园、龙潭湖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北京青少年活动中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俱乐部等集聚区项目,中国网球公开赛、世界斯诺克公开赛、武博运动会等赛事项目都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