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现在不是最佳状态 赢希金斯靠意志力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16日16:56
[丁俊晖做客搜狐]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一下飞机就来到搜狐演播室做客访谈,与网友畅谈自己的夺冠感受,表示现在的自己还没有到达最好的状态,仍然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

  此次英锦赛再度夺得冠军,丁俊晖在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他自己却认为现在还不是状态最好的时候:“手感还不是最好的时候。状态这种东西说不好,说来就来的。”

  对于那场决赛,丁俊晖也表示自己主要是拼下来的:“决赛我觉得完全靠自己的意志赢下来的吧,之前我觉得因为希金斯也是进攻跟防守比较全面的选手,要说完全从各方面压倒他不太好办的,我有的就是逼自己把防守做好,因为只有在防守中才能找到机会。”

  他继续说道:“赢希金斯觉得机会不会太多,有机会能打分就多打一点,从防守上面多考虑考虑,做好一点吧,因为他的防守实在是,给你一个位置去防守,而且都是那种很困难的防守,在他防之前我得把白球做好,先给他一点困难吧。”

  针对目前自己的状态,丁俊晖认为还没有达到巅峰,他表示还是需要比赛的磨练:“这一次肯定是不够的,以后如果多经历几次的话,也会慢慢的熟悉这种感觉,这是一种感觉,因为比赛中投入比赛让自己每盘球投入的打、每个机会都能打那么多分,让一个新人去打的话肯定不适应,跟一个老手去打完全不一样的概念吧,因为他知道怎么去打,所以我觉得还是多经历那种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