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国将逗留一个月 为看姚明大鲨鱼门票走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7:04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昨天正式确认,姚明将出席12月1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举行的2009-201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

  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昨天说:“姚明目前腿伤恢复良好,在经过医生检查之后,火箭队已同意姚明回国逗留一个月。姚明将于18日到达上海。”

  在2001-2002赛季,姚明曾率领上海男篮夺得CBA联赛总冠军。作为俱乐部的新老板,姚明将在揭幕仪式上向部分上海男篮的忠实球迷颁发纪念证书,并与现场来宾和球迷一起见证2001-2002赛季上海男篮那面光荣的冠军旗在新主场重新升起。

  新赛季上海队主场将效仿NBA,主队赢球过百分每名观众都将得到一份俱乐部合作伙伴赞助的匹萨饼。揭幕战当天,前1000位到场的球迷都将得到上海队新赛季的球迷纪念T恤一件。

  揭幕战将在上海队和浙江广厦队之间进行。“姚老板”的到来令这场比赛备受关注,全国已有70多家媒体的120多名记者报名前来采访。据悉,本次比赛门票走俏,很多人都想到现场亲眼目睹姚老板风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