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全民皆兵个个是杀手 温柔刀屡弑巨人于无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16日17:07

  北京时间11月3日 爵士96-113火箭 杀手——巴丁格

  盐湖城的能源方案中心是NBA其他28支球队的坟墓,除了休斯敦火箭,因为这里是休斯敦人的地狱。

  当火箭带着2胜1负的战绩奔向盐湖城的时候,查尔斯-巴克利还在大放厥词,“火箭将是西部最烂的球队,你看看他们那副菜鸟相就知道,他们甚至不如国王队”。

  话音未落,一个号称排球小将的“菜鸟”就给巴克利的大嘴来了个“晴空霹雳”式的重扣,打得这个“伪专家”眼冒金星,也让斯隆和他经典的挡拆在第四节土崩瓦解,全场11投7中拿下的17分不是全队最高,但却是火箭的关键先生。

  爵士擅长在第四节将火箭埋葬,然而这一次“菜鸟”巴丁格却用自己的方式说“NO”,他没有对爵士的心理阴影,所以当火箭和爵士胶着之时,他拿起了自己的机关枪一顿狂扫,顷刻间,爵士尸横遍野。短短3分钟,巴丁格要了斯隆的老命,16-4的小高潮,巴丁格一人就包办了10分。

  爵士看不上这个菜鸟,于是巴丁格空位机会明显增多,连续跳投命中,包括两记空位的3分,最后他又接到洛瑞的助攻上篮得分,火箭在终场前6分18秒就拿到了12分的领先优势,而此前大部分时间,双方一直在3分之内撕咬。斯隆因为巴丁格的强势叫了两个暂停,但无名杀手还是结果了貌似强大的爵士,尽管付出了扭伤脚踝的代价,但是这一切都值得。

  前三节仅得7分,最后一节5投4中还送出一记助攻帮助火箭锁定胜局,这就是巴丁格送给所有怀疑火箭者的响亮耳光,三连胜之后的火箭不再被人小视,他们的小球战术、他们年轻人的活力正在成为联盟豪强头顶的乌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