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山东队队长邢锐被警方控制 罪名或是商业贿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7:26
前山东队队长邢锐被警方控制
前山东队队长邢锐被警方控制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日前前山东队队长邢锐被警方控制,据悉他是被要求协助警方调查,不过也有消息称,邢锐之前就上了公安部的在逃网,罪名可能是商业贿赂。

  出生于1967年的邢锐,是联赛职业化以来山东队的第一任队长。1999年,年过30岁的他离开山东队,转去甲B成都五牛队。短暂的一个赛季之后,邢锐又追随恩师殷铁生,加盟长春亚泰队,2002年宣布挂靴。退役之后,虽然邢锐获得了足球B级教练证书,但他并没有在教练这条路上走下去,而是选择了经商。

  最早披露“邢锐被警方追查消息”的,是网上的一个论坛。在百度的山东鲁能吧中,有一个网名叫“球评专家”的网友在12月8日发了一个帖子,表示自己是一名警察,在公安部在逃人员信息库里发现了邢锐的名字,涉嫌罪名是商业贿赂。昨日,有山东足坛圈内人士表示,“听说邢锐在一个月之前就消失了,也不知道他是主动投案还是被警方带回来的。”这也印证了网友发布的邢锐在逃的消息。

  邢锐为什么会落网?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答案,普遍的说法是,他受到了冷波的牵连。不过,圈内早已传出过邢锐涉赌,有传闻称他在退役之后做生意仅仅是一个幌子,其实他也在自己坐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