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中国篮协:签位好坏无所谓 提高球队实力是关键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7:41

  分组抽签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篮管中心分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任胡加时。

  国际篮联进行分组抽签时,胡加时也在网上实时关注着分组动态。“我感觉前3个小组实力略微比D组强一些,分组抽签出来后我也刚刚看到网上的说法,有人说中国抽到了一个相对‘好签’,我倒认为,这4个小组总体实力还都算均匀。”

  对于抽签并不能左右比赛结果,胡加时还给记者举了一个有关奥运会抽签分组的例子:“中国男篮6届奥运会上,1996年、2004年、2008年这三届奥运会,小组都被人称为‘死亡之组’,但偏偏就是这三届奥运会,中国队却全部打进了前8名。所以我并没有太看重分组抽签这个事情,现在把我们的梯队建设抓好,努力备战,提高球队真正实力,才是决定成绩的关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