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奥拉朱旺仙手为中国男篮抽到上签 四成机会晋级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7:42

  奥拉朱旺的“仙手”,把中国男篮抽到C组,我认为是上签。

  相比其他三个组,中国男篮在这一组中有四成机会晋级16强,在A组晋级希望是零,在B组的希望是一成,D组的希望是两成。

  中国队沾了东道主土耳其的光。土耳其这次被安排在二档,其实他们的欧锦赛成绩是第八名,如果不是东道主,直接出线打世锦赛的是俄罗斯。

  东道主当然要挑一些弱一些的对手,中国队因为没有姚明,也被认为是弱队,否则你上了香也不会让你到C组,直接让你“A”了。

  波多黎各虽然是美洲锦标赛第二,但这支小快灵的球队前几年成绩一般,四年前日本世锦赛才排第17名。目前队里以外线球星为主,阿罗约、阿约索、巴里亚是中国球迷熟悉的球星。所以快速仍然会是他们的主要特点,中国队在内线应该略有优势。

  俄罗斯队近几年走美式风格,在欧洲的竞争力下降,但对中国队来说,要想取胜仍然非常困难。不过,事物总是相对的,这么多欧洲对手,同档次的克罗地亚、立陶宛和德国如果分在中国队一组,肯定打不过。

  当然,中国队的“上签”也是相对的,因为中国队在世锦赛上肯定不会有姚明参加。对中国男篮来说,世锦赛并非争名(次)夺利的时间。2011年亚锦赛才是中国男篮的关键大赛,必须拿到冠军,否则就和伦敦奥运会说拜拜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