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扬州赛区赛事结束 俄法两强突出重围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7:46

  本报讯(通讯员 周婧 记者 束亮)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扬州赛区的复赛全部结束,在昨晚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法国队35比20大胜奥地利队,俄罗斯也在与丹麦的“生死大战”中以30比25胜出,两队携手从扬州赛区突围,与苏州赛区的前两名一起进入了将在南京赛区进行的半决赛。

  此前,俄罗斯、法国和丹麦三队同积6分,昨晚最后一轮比赛的胜方将获得半决赛权。在稍早结束的法国与奥地利的比赛中,法国队35比20击败了奥地利,取得了在扬比赛的三连胜,率先晋级半决赛。

  昨天最后进行的是一场“生死之战”。世锦赛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与雅典奥运会冠军丹麦队争夺最后一张半决赛门票。最终,俄罗斯队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以30比25淘汰丹麦队,晋级半决赛。

  在另一场荣誉之战中,德国队以25比21击败了安哥拉队。至此扬州赛区复赛的比赛全部结束。

  法国、俄罗斯将与苏州赛区的前两名挪威和西班牙一同前往南京赛区进行半决赛,而其他球队将前往苏州赛区进行排位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