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希腊短跑选手塔努致信国际奥委会 力争奥运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6日17:53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6日讯 据外电报道:希腊短跑选手卡特里娜-塔努(Katerina Thanou)的律师致信国际奥委会,争辩称国际奥委会拒绝将玛丽安-琼斯(Marion Jones)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100米金牌授予塔努不合情理。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周四证实,国际奥委会法律委员会已收到这封信,但尚未透露任何具体细节。

  由于琼斯的兴奋剂事件,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上周重新颁发了从琼斯处收回的200米金牌和跳远铜牌,但却拒绝将100米银牌获得者塔努升级为冠军。

  国际奥委会表示,塔努不应获得这块金牌,因为她曾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逃避兴奋剂检测。

  塔努和她的队友卡斯塔斯-肯特利斯(Kostas Kenteris)曾被指控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当晚,假造摩托车交通事故,恶意掩盖逃避兴奋剂检测的事实。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