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挑战超低重心极限 阿迪达斯高尔夫新款球鞋受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挑战超低重心极限

  ----阿迪达斯高尔夫创新THiNTech科技高尔夫球鞋

        让双脚更扎实贴地,诠释更优表现

  高尔夫界的一大突破!现今,高尔夫球员期望在革新科技的协助下,能够与球场有更紧密的接触。而球鞋为表现稳定的挥杆动作提供了完美的基础,成为球员极度依赖的贴身装备。球鞋的稳定性、平衡度和舒适度,能让球员的双脚更完美地贴合球场草面。因此阿迪达斯高尔夫特意打破传统,针对前所未有的“贴地”体验,研发了全新的高尔夫球鞋系统,即配备PINS(加强表现嵌入物系统)的新一代THiNTech技术。

  凭借在其它运动领域的广泛知识,以及与全球专业运动员的紧密合作,阿迪达斯高尔夫团队研究发现高尔夫球员的重心位置越低,实时的表现成绩则越好。但受以往的技术局限,这项研究无法加以有效发挥。阿迪达斯高尔夫鞋类高级总监Dave Ortley表示:“我们并不满意当今业界一般的附加物系统;球员与球场草面的‘紧密贴合度’无法达到我们所要求的标准。因此决定重新研发整个系统,并与 Pride Sports(以防滑钉设计享誉全球的Fast Twist鞋钉制造商)合作,成功开发出结合新一代THiNTech鞋钉与PINS超薄鞋钉机制的系统。”较以往的高尔夫球鞋,这个集多项创新科技于一体的产品能将重心调低32%。

  PGA巡回赛专业选手Sergio Garcia在整个高球生涯中,都选择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作为比赛伙伴,并成为率先测试融入PINS技术新一代THiNTech球鞋的球员之一。Sergio认为:“毫无疑问,我与球场草面更觉紧贴,就好像没穿球鞋一样。球鞋的重心越低,稳定性越高,将更有助于我大力挥杆。”

  卡加利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运动生物机械学家Ian Wright博士最近参与了一项有关更轻薄高尔夫球鞋优势的研究。“我们对多款不同品牌制造商的高尔夫球鞋进行了多项机械测试,量化这些球鞋的水平稳定性,而阿迪达斯高尔夫融入新一代THiNTech技术的球鞋,在多轮测试中均被评为‘稳定性最高的球鞋’。”

  首款融入PINS技术的新一代THiNTech球鞋为阿迪达斯高尔夫 TOUR360 4.0,将于2009年12月起在全国各零售店有售。这款划时代设计的高尔夫球鞋,也同时拥有其它多项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如提供额外稳定性的360WRAP承托系统,以及突破性的TPU POWERBAND CHASSIS一件式结构鞋床。

  2010年,阿迪达斯高尔夫所有型号球鞋都将采用PINS专利科技的新一代THiNTech技术,进一步提升整体球鞋产品的稳定性、平衡度和力量性,满足不同水平高尔夫球员的需要。挑战超低重心极限,意义非同一般,这也体现了阿迪达斯高尔夫继续领先业界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