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赞梁文博非常努力 称大博心态要慢慢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16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一下飞机就来到搜狐演播室做客访谈,与网友畅谈自己的夺冠感受,对于另一位中国斯诺克选手梁文博,丁俊晖认为他正在逐渐成长。

  谈到目前梁文博的表现性,丁俊晖盛赞道:“他打的一直都不错,他一直都很努力,我看他训练平时也不会松懈,他就是一点一点慢慢往上长的吧,所以心态方面也是一点一点的去慢慢的适应这种场合,直到他现在进入前16。”

  不过丁俊晖也认为梁文博目前还需要一个过程去适应目前的状况:“我觉得到达另外一个层次以后他要重新去适应,因为这个级别跟16以后的我觉得还是不大一样吧。”

  同时丁俊晖也对梁文博的崛起感到欣慰:“他能够打好我们也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也是一起进步的,所以有中亲切感吧,因为他也在前16,我也在前16,大家天天一起打比赛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感觉,不会像以前光我自己在那里打,他们很早就输回家了。”

  当然丁俊晖还有一个小“私心”,那就是在比赛之余还能有个伴陪,偶尔还可以在一起吃个饭。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