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确认出席CBA揭幕战 上海为其设置特殊环节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8:05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上海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姚明将出席12月19日开始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并且将在体育馆现场见证上海01-02赛季总冠军旌旗的再次升起。

  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说:“姚明目前腿伤恢复得非常好,在经过火箭队的队医检查后,火箭队已正式批准姚明回国观看CBA揭幕战。”这也是姚明自01-02赛季夺得CBA总冠军后,7年来第一次出现在CBA现场。上海队揭幕战的对手浙江广厦队主教练王非是姚明昔日国家队的恩师,姚明曾将自己的第一枚NBA全明星赛的纪念戒指赠送给了王非。

  据上海俱乐部透露,上海队还为姚明设置了特殊环节,在揭幕战开始前,姚明将见证上海01-02赛季总冠军的旌旗在新体育馆重新升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