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一周双赛将开始 曼联屠“狼”维拉宰“猫”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8:0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英超一周双赛的“圣诞快车”本周开始,在今晨开战的第17轮较量中,曼联主场3比0轻取狼队,维拉客场2比0击败桑德兰。至此,曼联追平了同积37分的“领头羊”切尔西,仅以4个净胜球之差暂列次席;维拉则积32分,以1分的优势超越少赛两轮的阿森纳跻身积分榜的第3位。

  做客老特拉福德的狼队曾一度逼得曼联手忙脚乱,难以组织起持续性的攻势,可是当祖巴尔第30分钟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鲁尼操刀破门打破僵局后,狼队的有效抵抗就几乎消失了。第43分钟,曼联的吉布森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第66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内接斯科尔斯的传球后背身挑传,球到人到的瓦伦西亚直接弹射破门,替红魔锁定胜局。

  上轮做客1比0小胜曼联的维拉,本轮做客光明球场前景光明,凭借赫斯基和米尔纳在第24分钟和第61分钟进球,2比0击退“黑猫”桑德兰,迎来了英超3连胜,其英超的不败记录也上升至6场。

  明晨,曼联之外另3家英超豪门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才在第17轮登场,对争冠起重要作用的“圣诞快车”之旅才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