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爵士首发PK:哈里斯出战成疑 洛佩兹战奥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篮网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从实力对比上来看,2胜23负的篮网显然处于下风,球队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要想爆冷奏凯,难度很大。哈里斯在今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恶意犯规遭驱逐,目前联盟的进一步处罚还未出炉,篮网后场一哥能否被禁赛还不得而知,如果哈里斯无法出场,那篮网爆冷获胜的机会将会变的更加渺茫。

  中锋位置是篮网的主心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洛佩兹都是篮网内线的绝对核心。明日洛佩兹的对手将是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奥库。从数据对比上来看,洛佩兹似乎占据上风,不过在实际的对抗中,洛佩兹恐怕很难再奥库身上讨得多少便宜。奥库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此外他精准的外线投射也会让洛佩兹在防守端甚为头疼。如何限制“内外兼修”的奥库是篮网在赛前认真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