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冠军榜又添新人 新科状元王冠寅严明勇上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6日18:25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操冠军榜又添新人,2009年世锦赛新科状元王冠寅、严明勇光荣上榜。

  在今年10份进行的2009年伦敦世锦赛上,中国体操梦之队以6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独占鳌头,其中王冠寅、严明勇分别在双杠、吊环项目上登顶,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世锦赛上斩获金牌。

  16日下午,中国体操队为两位世锦赛新科状元举行了隆重的登榜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一同为两位小将揭榜。他们的加入,也使得中国体操冠军墙上的冠军人数增加到了60人。

  “以前每天从冠军墙走过的时候,心里都很羡慕,心想自己的照片什么时候能够挂上去呢!今天梦想成真,真的比夺冠的那一刻还激动。”仪式结束后,王冠寅难抑兴奋之情。“冠军榜就像一个荣誉殿堂,它将激励我更加努力,希望下一次能够在自己的照片上加上五环(夺奥运冠军)!”他说。

  去年严明勇因种种原因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能够拿到这个冠军我很欣慰,冬训马上开始了,冬训期间希望能够发展一些难度,争取在明年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上能够上场。更希望能有一天站到奥运会赛场上!”严明勇说。(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