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睁茗为广州队再拿下一城 笑言德比战亦敌亦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21:28

    搜狐体育讯 21CN体育讯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在广州暨南大学体育馆开战,既于洋钟腾福的混双为广州队拿下第一分之后,广州队的头号男单王睁茗以二比一艰难战胜广东队的何降龙,为广州队再添一分。

  赛后,王睁茗坦言,能够回到本土作战,特别在广州队队友和观众的热情加油助威声下拿下比赛,“感觉整个场都是自己的一样!”而且赛前能够和自己在广州队时的主带教练张新广指导进行热身,也让他倍感温馨。做为去年世青赛的男单冠军夺主,王睁茗目前已经晋升国家队一队训练比赛,但他任谦虚的表示:“目前和主力队员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在之后的冬训中能够好好把握。将自身的不足尽快补上。”

  谈到今天一波三折的比赛,王睁茗表示:“全运会的时候跟何翔龙就在省队训练,所以彼此都非常熟悉。今天本来两局就应该拿下来,可越接近比赛胜利,自己心态反而起变化了。在决胜局开始前,教练提醒我在网前抢快点。结果战术比较奏效,第三局就赢得比较快。”

  做为张洁雯和谢杏芳退役后的广州体坛新希望,王睁茗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优于常人羽毛球天赋被受关注,既李宗伟“食言”退出广州队后,他也理所当然成为了广州队在男单项目中的不二人选。(21CN体育 雷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