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迭戈失点球全因绿色激光 巴里遭意大利足协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2月16日21:28
绿色激光让迭戈罚失点球
绿色激光让迭戈罚失点球

    搜狐体育讯 在意甲第16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圣尼古拉球场1比3负于巴里,这是他们最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败局。第67分钟,尤文图斯曾获点球机会,但巴西球星迭戈却将球打飞,直接导致了球队的溃败。

  赛后,迭戈表示在主罚点球的时候,有绿色激光在看台上干扰他,导致他射失了点球,而在本场比赛中,绿光一直对他形影不离。而在卡利亚里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门将德桑蒂斯的脸上也不断闪出“绿光”。

  北京时间12月16日,意大利足协最终公布了处罚结果:由于巴里队主场管理不当,将被处以一万欧元的罚款。意大利足协认为,巴里队球迷在自己的主场使用了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因此将被处罚10000欧元。此外,卡利亚里的球迷也在比赛中使用了绿色激光,将被处以15000欧元的罚款。

  绿色激光最先是在英超联赛中出现,此后“风靡”全球。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球迷用激光束照射鹿岛队员的眼睛,就遭到了亚足联的点名批评。而中超赛场上,绿色激光也将它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希望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中国足协也可以效仿意大利足协,对违规的赛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