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美女记者长枪对准安贞焕 韩国小贝魅力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商都体育宋旭海埂报道 要说现在海埂最大牌的球队,许多人会说非刚刚夺得16年来第一冠的北京国安莫属,但更多的人会选择大连实德,重上海埂的他们这次带来了一支40人左右的庞大队伍,这支八冠王球队在冬训中再次表现出了足球强队的底蕴,“我们有这么多人才,你们有吗?”

  不仅仅是人数多,货色也很足,安贞焕、阿兰詹姆斯等等大牌明星悉数到场,给远道而来的观看训练的球迷们过足了瘾,搞笑的是,两个昆明球迷把国际足联教练培训班当成了大连队,因为徐弘站在那里,一个美女球迷还咕噜着,怎么这么多助理教练啊?搞清楚了乌龙之后,两名球迷终于找到了大连队的场地,可是一边是预备队,一边是正规军,球迷们又花了眼,好在黑黑的詹姆斯目标明显,他们终于找到了真“李逵”,而这时,一位扛着400mm镜头的美女记者款款而来,不过她可不是专门来搞新闻报道的,她的镜头可是一直对准着场上的韩国帅哥安贞焕。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