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上海队王仪涵女单逆转制胜 王仪涵苦战救挽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22:09

    搜狐体育讯 21C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在暨大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上1号场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上海一兆韦德队的国手王仪涵以26比24和21比12北京什刹海的索敌,帮助上海将大比分追至2-2平。

  在首局的较量中,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开局阶段技术出众的王仪涵用极富侵略性的打法,通过自己强有力的后场劈杀不断压制着对手。但是当索敌逐渐适应之后开始渐渐赶上,并将比分超出。索敌通过良好的跑动和细腻的网前小球牢牢地把持住自己的优势。当比赛战至19比16索敌领先时,出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多拍回合,王仪涵在这一回合中充分显示出了自己技术全面的特点,艰难地拿下了这一分。此后更是一鼓作气将比分追至19比20只落后一分。面对本局比赛的第一个赛点,王仪涵的大赛经验发挥了作用,顽强地挽回了赛点。而索敌则在这时显示出了自己的稚嫩,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最终让王仪涵逆转成功,以26比24拿下首局比赛。

  第一局比赛的失利明显影响了索敌的心理状态,第二局比赛一上来就以2比8落后于王仪涵。索敌在这一局的争夺中显得非常急躁,几次出现判断失误,导致丢分。技术暂停之后也没有明显的改善,而逐渐适应了对手打法之后的王仪涵也以21比12轻松拿下第二局。(21CN体育 张哲)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