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总冠军赛历届冠军:王皓两连冠 张怡宁两次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16日22:45

    搜狐体育讯 作为国际乒联认可的A级赛事,一年一度的“大王者杯”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于12月19日至20日继续在中国长沙上演。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其中男女冠军选手均可获得4.5万美元。包括萨姆索诺夫、波尔、冯天薇、金暻娥等世界名将都将参加。

    张怡宁、王励勤、王楠、王皓,四位国手分别捧起了前两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大王者奖杯。第三届大王者杯,王皓卫冕男单冠军,女单张怡宁夺冠。第四届比赛,新科奥运冠军马琳,世锦赛冠军王皓,国乒新星马龙、德国名将波尔,萨姆索诺夫,世界杯冠军刘诗雯等16位世界级选手将再次向大王这杯发起挑战。最终谁才能够获取丰厚奖金,赢得乒坛年度最高荣誉,我们试目以待。

    以下是总冠军赛历届冠军回顾:

历届乒乓球总冠军赛冠军一览
年份
届数
男单冠军
女单冠军
2008年
第三届
2007年
第二届
2006年
第一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