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中超冬训图片

图文:[中超]大连高原备战 吕鹏王选宏乐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23:02
图文:[中超]大连高原备战 吕鹏王选宏乐了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宋旭海埂报道 要说现在海埂最大牌的球队,许多人会说非刚刚夺得16年来第一冠的北京国安莫属,但更多的人会选择大连实德,重上海埂的他们这次带来了一支40人左右的庞大队伍,这支八冠王球队在冬训中再次表现出了足球强队的底蕴,“我们有这么多人才,你们有吗?”

  不仅仅是人数多,货色也很足,安贞焕、阿兰詹姆斯等等大牌明星悉数到场,给远道而来的观看训练的球迷们过足了瘾,搞笑的是,两个昆明球迷把国际足联教练培训班当成了大连队,因为徐弘站在那里,一个美女球迷还咕噜着,怎么这么多助理教练啊?搞清楚了乌龙之后,两名球迷终于找到了大连队的场地,可是一边是预备队,一边是正规军,球迷们又花了眼,好在黑黑的詹姆斯目标明显,他们终于找到了真“李逵”,而这时,一位扛着400mm镜头的美女记者款款而来,不过她可不是专门来搞新闻报道的,她的镜头可是一直对准着场上的韩国帅哥安贞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