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万签约鲁能心情好酒吧小憩 与助教畅饮(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洋葱

  12月16日,冬夜的泉城济南,对于刚刚来到济南的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来说,有些寒冷,但却不陌生,因为2004年亚洲杯期间,曾是伊朗主教练的他,在此呆过一段日子。这天傍晚6点半,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山东鲁能主教练是伊万科维奇,之后,俱乐部在贵友大酒店为伊万科维奇举行晚宴,为其接风洗尘。酒足饭饱之后,显然还没有尽兴的伊万科维奇约助理教练马基奇、体能教练一起来到入住的酒店的酒吧,一边喝着酒,一边开始品味济南的夜晚。 窗外是喧哗的闹市,屋内的三位克罗地亚人借着酒吧橘色的灯光,不停地举杯,开始畅饮起来,为新赛季的坎坷的执教之路,为拥戴他们的球迷,再就是为他们自己。(搜狐体育 洋葱/摄)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