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发誓不离开火箭 T-Mac真心对阿帅说声谢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7日07:18
麦迪复出战精彩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尽管麦格雷迪无法出场,但是他始终是媒体的焦点。每次他的视频集锦出现在大屏幕上,球迷都反响强烈,只不过大多数是嘘声。但是这次不同,当麦迪时隔9个月之后首次穿上球衣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大部分球迷报以掌声,欢迎这名全明星的回归。麦迪刚刚经历了一次足以终结他职业生涯的手术,他的球衣号码也改变了,关于他的一切肥皂剧也暂时停止了。

  在火箭队大胜活塞队的比赛上,麦迪的表现和结局影响不大,但是他还是改变了一些事情。尽管很多预测说,麦迪的火箭队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麦迪回来了,他很高兴。麦迪说:“我们克服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想要离开,你也没有听说过。对我来说,休斯顿就是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喜欢这个地方,我热爱这里。我热爱这个组织的一切,老板、球迷和队友,我感觉不错,这里是我的归宿。”

  让麦迪复出是在赛前最后时刻做出决定的,由于阿里扎遭遇禁赛,火箭陷入了人手不足的困境。几周前,麦迪就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但是火箭认为他没有准备好。即使在昨天的训练中,阿帅甚至还说他甚至都没考虑过激活麦迪。24小时过去了,阿帅改变了主意。在赛前2个小时之内,阿帅才告诉麦迪自己的决定。你可以理解麦迪的反应,他突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了上场时间。

  麦迪打了7分钟44秒的时间,他投中了一个标志性的干拔跳投,也错过了1次中投和2次罚球。阿德尔曼表示:“我一直在想这个事情,我们最近太多的背靠背比赛了,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在这7分44秒里,麦迪看起来还是有些像一年前那个“生病的”麦迪,但是考虑到他已经这么久没有打球,你还能要求什么呢?从某种意义上说,火箭与麦迪已经摒弃了分歧,双方迎来了相对和谐的一个赛季。

  麦迪上一次打球还是2月10日,对手是雄鹿。当时他在一次快攻中竟然将灌篮扣飞,弄的自己非常尴尬。我们可能不会再看到这样荒谬的灌篮了,感谢微创手术。上赛季,火箭队没有理会球迷和媒体,坚持认为麦迪上赛季是健康的,但其实当时他是不健康的。对此,麦迪更是单方面宣布自己选择进行手术,赛季报销。麦迪表示:“显然,那是很糟糕的一年,我从来没有打得如此糟糕过。但是我克服了困难,那些灾难已经结束了。”

  在这次复出之前,麦迪也和火箭队闹了一些不愉快,在11月18日,事情已经变得非常丑陋。当时麦迪穿上训练服之后,球队根本没有激活他的想法。直到今天,麦迪回来了,他事前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激活。麦迪最终回来了,他真心对阿德尔曼说了两个字:谢谢。对于球场那些欢呼声,麦迪高兴说:“那种感觉相当棒。那说明,我五年来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得到球迷的认可。”(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专家称麦迪复出乃交易前兆 火箭妥协暗藏大阴谋
  • ·麦迪做替补将多方受益 火箭三号或成休斯敦马努
  • ·组图:309天看麦迪变化 T-Mac变史上最拉风男模
  • ·麦迪伤停309天备受煎熬 T-Mac多次让火箭丢颜面
  • ·费根:火箭将考察麦迪五场 三号或交换年轻球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