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橄榄球赛队员意犹未尽 国奥新援将迎来首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00:1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16日消息,为了能够让球员们的状态有所调整,今天教练组特意停训半天,只在下午进行一次训练。正是这如同雪中送炭般的一天一练让下午的训练场多了一份轻松。

  雨后的青浦迎来了难得的晴天,虽然气温已经几乎接近零度,但和煦的阳光依然让人感到一丝温暖。或许这样的好天气给了球员们一个好心情,或许是半天的休息让他们忘记了疲惫,下午的训练充满着欢乐。奚指导安排的橄榄球比赛已经让球员们兴奋不已,接下来的分组对抗更是让这种兴奋达到了顶点。在以枯燥的有氧跑为主的这段训练期间,一次对抗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是梦寐以求的。但有时候幸福却又是那么的短暂,正像球员所说,刚踢出点乐趣就结束了,接下来球员们又要踏上那条跑道。

  训练结束后,申花队务组的老章找到了意犹未尽的殷锡福,两人决定来一场网式足球的对决。结果两人的比赛不仅精彩而且进行的十分焦灼,最终在11分制的比赛中,殷锡福以14比12获得胜利。

  今天下午四点,申花本赛季签下的第一位新援吴曦正式到青浦基地报到,加上昨天刚刚归队的白雪峰,申花的冬训队伍再次扩大。此前跟随国家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吴曦已近错过了接近一周的冬训,于是在东亚运动会结束之后,他只休息了5天就前来球队报到。但今天吴曦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做了身体测试,据队医魏明介绍,吴曦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的好,无氧阈测试的结果也不错。明天吴曦将迎来他作为申花球员的首次训练。(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