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六大门将都存一顽疾 区楚良德国取经传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17日0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自国足集训以来,六名守门员并没有守门员教练来指导,原来由于助力教练区楚良一直在德国学习。而在今天,区楚良从欧洲回来,与国足会合,他的出现也让几名国门倍感欣喜。区指导也很快进入到了自己的角色当中。

  在门将位置上,无论是北京国安的夺冠功臣杨智,还是黑马河南建业的门神曾诚,或者其他几名队员都比较缺乏大赛经验,所以区楚良这次欧洲学习,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多接触世界高水平门将训练的技巧。区楚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去德国是和勒沃库森俱乐部的一个合作,过去之后和他们球队一起,近距离的一个交流,和学习。

  本次集训,国家队一共招入了六名门将,当然杨智、曾诚和关震是属于国足的常客,而程月磊、余勇喆、刘震理三人显然是属于后备力量。对于中国队来说,亚洲杯预选赛还剩下最后两战,国足上下不能有任何的失误。此前在门将位置上杨智一直担当主力,基本上坐稳位置,但是杨智也没有太多大赛经验,并且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伤病,不管怎样在门将位置上配备更多的可挑选人才,对于国家队的未来都是有帮助的。(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