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美媒曝艾琳决定与伍兹离婚 将搬出爱巢带走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2009年12月17日02: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美国《人物》杂志爆料,伍兹妻子艾琳已经在考虑与老虎离婚,一位与虎嫂亲近的友人透露说:“他准备离开泰格。”>>点击查看伍兹婚外情专题

  文章称,艾琳已经会见了律师,就与伍兹的婚前协议进行了商讨。据匿名消息来源称:“她已经下定决心,没有什么可考虑的了,泰格是不会做出改变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的假的啊,不要捕风捉影!
支持艾琳,做的对!
伍兹应该挽救婚姻!
艾琳原谅伍兹吧!
球场上神一样的老虎何时能再出现?

  本周艾琳外出被小报拍到,但手上已经没有戴结婚戒指。《纽约邮报》则报道说她正在让工人把她的东西从佛罗里达爱巢里搬出来。

  “她准备搬出去,并且带走孩子”,《纽约邮报》报道说,“她准备去一个令她感到温暖的地方,离开泰格好好过圣诞节。”

  据称艾琳本周一已经在位于斯德哥尔摩附近的海岛上购置了一处房产,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艾琳买这处房产的具体用意,她仍没有公开回应丈夫的丑闻。

  最近瑞典电视四台发起了一项调查,题为“你认为艾琳现在应该怎么做?”,有63%的人认为她应该离开伍兹,只有11%的人认为艾琳应该原谅伍兹,其他26%的人则认为艾琳应该掏出高尔夫球杆。(搜狐体育 小言)

伍兹与艾琳在瑞典房产被曝

 【相关阅读】

    伍兹10亿资产将被分割 艾琳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老虎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艾琳露面不见结婚钻戒

  伍兹初恋情人浮出水面 艾琳早知老虎劣迹

  伍兹高球双输钱包缩水 为“虎崽”其实不想走

  虎嫂亲属已习惯镁光灯生活 家人:我们支持艾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