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帅联赛亚冠齐冲击 正式签约年薪50万美元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7日02:45

  鲁能新帅联赛亚冠齐冲击

  年薪50万美元,曾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助教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鲁能队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飞抵济南,与鲁能队正式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百万欧元年薪相比,伊万科维奇的50万美元年薪只有他的三分之一,但任务却超过布帅:联赛和亚冠双线冲击。

   伊万科维奇今年55岁,出生于克罗地亚,曾担任过布拉泽维奇助手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并带领克罗地亚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此后,带领伊朗队取得2004年亚洲杯第三名的成绩,并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首先向俱乐部、媒体和球迷表达了谢意,同时强调:“明年我们面临很多困难,我相信通过我们的经验、能力和努力能完成俱乐部的目标,给球迷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