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排名世界第93位 进前100喜获年度最高排名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7日02:48

   本报讯 (记者赵宇)93位,这样的世界排名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对于国足来讲就已经算是今年的最好成绩了,因为在这一年中,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基本上都在100名之外。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排名前十位的国家没有变化,西班牙、巴西、荷兰分列前三,随后分别是意大利、葡萄牙、德国、法国、阿根廷、英格兰和克罗地亚。

   在亚洲,排名世界第21位的澳大利亚队是当之无愧的老大。日本队紧随其后,排名世界第43位。随后分别是韩国、巴林、沙特等队。

   世界排名第93位的中国队排在亚洲第13位,叙利亚、伊拉克都在中国队之前。不过,这样的排名完全可以让国足满意,球队上个月还排在第97位,7月份甚至创造了历史最差排名———第108位。

   国足排名提高是因为他们在最近两胜黎巴嫩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