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代会议程不涉及扫赌 崔大林有望继任足协主席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7日02:56

  本报讯 (记者张磊)  昨日,各中超俱乐部均接到第三届足球代表大会的召开通知。本月21日、22日两天,足代会将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开幕。会议议程分为选举新的领导机构、修改章程以及听取相关工作报告,会议并不涉及扫赌等相关内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由副董事长张路参加该会议。

   根据规程,参加此次足代会的成员分别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国足协代表、各地方会员协会代表、中国足协26名副主席、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裁判员、纪律委员会委员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和代表共200余人组成。球员和球迷两大中国足球的支柱力量没有相关代表参加。足协的换届选举中,崔大林将接替袁伟民担任中国足协主席的职位。肖天将成为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

   至于最近话题感最强的广药和成都两队会否因涉及操控比赛而降级的问题,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会议的议程我没有自己看,但这些问题应该是中超委员会进行讨论,目前并没有得到相关的通告,也没有考虑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