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狼队“假打”球迷喊退钱 主教练排兵布阵引争议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7日03:03

  本报讯 英超本周双赛,曼联昨晨意料之中地在主场拿下了来访的狼队,比分为3比0,鲁尼、维迪奇和瓦伦西亚包办进球。升班马狼队目前处于降级区,客场输给红魔再正常不过,但比赛结束后,老特拉福德上空充斥着“退我钱”的喊声。

   据英国媒体报道,因为狼队并没有使用球队现有的主力阵容,随队造访老特拉福德的客队球迷因此不满。三天前,狼队客场1比0小胜热刺,而与那场比赛相比,打曼联的首发阵容10个位置都有调整,而首发11人在过去英超的首发场次相加只有41场。

   有2400名狼队的球迷前往了老特拉福德,他们认为主教练麦卡锡故意以弱阵参赛,输掉了自己的尊严。因此从比赛一开始,看台上就有球迷在喊:“把钱还给我们”、“我们最好的阵容在哪里”、“预备队比赛居然要40英镑”……

   麦卡锡对此的解释是:“这已经是我能拿出的最强阵容了,而且我做的决定,都是以球队在赛季末还能继续留在英超的大局观为前提。”值得一提的是,英超有明文规定:每一场比赛参赛双方都必须派出最强阵容。

   不过,麦卡锡说挑选上场的球员都是他自己的决定,“与俱乐部策略没有关系。”据最新消息,狼队“消极”比赛引起了英超委员会的注意,他们已经向该俱乐部发去了信函,要求俱乐部和麦卡锡就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做出解释。

   (郑淇)

   ■ 警报

   维迪奇刚破球荒又受伤

   下一场卡里克可能还要客串中后卫

   本报讯 与狼队的比赛第43分钟,维迪奇头球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这也是他9个月来的首个进球。但是,下半场开始不久,维迪奇就被弗莱彻换下。赛后,弗格森透露维迪奇身体有恙。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一个极度糟糕的消息。

   本周末,曼联将要客场挑战富勒姆,布朗已经铁定缺席这场比赛,维迪奇如果不能上场,中场卡里克怕是还要继续客串中后卫。弗格森表示,维迪奇在比赛中拉伤了小腿,“维迪奇小腿拉伤了,我们不能再冒险,因此,当我一知道这个情况,就只得把他换下。这对我们周末的比赛有很大的影响,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

   本赛季,曼联的防线一直就被伤病困扰,费迪南德是长期伤号,布朗还要休养两周,奥谢以及小将埃文斯都高挂免战牌,如今维迪奇又伤了,曼联的防线警报再次响起。(郑淇)

   ■ 战报

   桑德兰0比2维拉 伯明翰2比1布莱克本 博尔顿3比1西汉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