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综合

世界俱乐部杯浦项制铁输球 主帅对裁判极为不满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7日03:36

  晨报讯 昨天,韩国浦项制铁队在阿布扎比进行的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中1比2负于南美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赛后浦项制铁主教练法里亚斯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

  本场比赛韩国球队共有三人被罚下,法里亚斯认为三人的犯规动作远没有到被罚下的地步。“主裁判的判罚失误更是直接导致了我们的失利。”法里亚斯同时表达了对世俱杯赛制的不满。他认为这项由七支队伍参加的杯赛赛制本身就对欧洲和南美洲的冠军球队有利,因为他们可以直接晋级半决赛,而另外五支球队则要从头打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