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更换电话要远离朋友 上海机场撤掉老虎广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黄嘉鑫
2009年12月17日04:1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伍兹还在为偷情之事焦头烂额之时,加拿大医生托尼·盖利亚因涉嫌携带兴奋剂被加拿大警方逮捕。这名医生曾经为伍兹的膝伤提供治疗,他的落网也使得伍兹陷入兴奋剂丑闻,更有人怀疑,他四处偷情是不是也跟服用“性奋剂”有关……

  假如这成为最终事实,那伍兹就不仅是一个不忠于家庭的男人,在行业内他也将被视为前美国短跑名将琼斯那样的欺骗者。在三年前就开始广泛讨论关于高尔夫是否需要引进药检制度时,伍兹坚决支持引进,他也带头接受药检,并没有查出有任何问题。

  事发后,伍兹的经纪人在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真的请求你们不要写这些东西。如果老虎没有被牵涉进来,便不要把他扯进去,让这孩子喘口气。”

  不过,盖利亚医生是在去年开始接触伍兹的。伍兹在6月份动完膝盖手术之后,恢复速度过慢,于是求助于盖利亚医生的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警方有证据表明,盖利亚医生今年2月到3月至少去了老虎伍兹的家4次。据说在第一次治疗的两天后,伍兹就找到盖利亚医生并笑着说,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感觉有多么好,“我可以跳起来,到厨房的桌子上”。

  接受过盖利亚治疗的还包括加拿大短跑名将贝利、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手达拉·托雷斯以及多名NFL球员,但盖利亚拒绝承认自己对他们使用了禁药:“所有这些体育运动员到加拿大来看我是因为我能医治他们。我估计有人会想我会给体育运动员这些东西,但他们只要去纽约当地的健身房便能得到人工合成激素了。”

  盖利亚医生在9月底在过境时,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禁药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时间,而在美国使用、贩卖以及进口这些药品是违法行为。

  伍兹绯闻后续

  伍兹更换电话远离朋友

  新快报讯 伍兹的好友、前NBA名将巴克利近日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称,伍兹在绯闻事件曝光之后,就更换了电话号码,并且没有和任何名人朋友联系。

  巴克利称,自从11月27日伍兹出车祸后,他就再也没有和他取得过联系。巴克利退役之后也喜欢打高尔夫球,而且以球技烂著称,但这并不妨碍他结识伍兹。

  巴克利表示,在当前的情况下,只有同处在媒体聚光灯下的名人朋友才能为伍兹提出有用的建议,但伍兹却并未利用这些朋友。

  上海机场撤掉伍兹广告

  据新华社电 深陷丑闻的高尔夫球手伍兹如今又遭遇“解约门”,知名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日前宣布与伍兹解除合同,成为首家与伍兹解约的赞助商。位于上海虹桥机场内、由伍兹为埃森哲代言的巨幅广告将“退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