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裸照值50万美元 <花花公主>读者称愿意收购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7日04:26

  “偷腥门”东窗事发后,伍兹最担心的就是裸照被登上成人杂志《花花公主》的封面。不过《花花公主》方面由于始终无法确认伍兹裸照的真实性,因此不打算刊登裸照,“据说这些裸照是伍兹自己拍摄的,但我们已经决定放弃这些裸照。”《花花公主》市场主管丹尼尔表示。不过,丹尼尔还透露说,即便照片的真伪难以辨别,但还是有一位女士已经出价50万美元想要收购《花花公主》手上的10张伍兹裸照。

  事实上,根据著名狗仔摄影师罗恩·加利拉介绍,目前伍兹的照片排在需求榜榜首,“现阶段,一张伍兹和艾琳的合影能卖到10万美元,如果有老虎和情妇的照片,估计可以卖到好几十万美元。”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数据,目前最贵的名人杂志是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所生的双胞胎,当时美联社报道称《People》杂志为此花了1400万美元。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