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狼队11名替补战曼联队 主力要死拼周末英超联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7日04:39

  0:3!昨晨英超联赛,升班马狼队在客场输给曼联,一个意料之中的结局。然而不少跟着球队来到老特拉福德的狼队球迷在赛后却显得异常愤怒:“我们接受输球,但是不能接受花了40英镑来看一场预备队的比赛。”

  狼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1:0战胜了热刺,这让狼队球迷兴奋不已,甚至对与曼联的比赛抱有幻想。然而当他们看到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狼队之后就傻眼了——与鲁尼这样的顶级球星相对而立的竟然是狼队的11名替补。

  这样一支狼二队显然无法和曼联抗衡,他们全场甚至没有一脚射门在门框之内,而之所以没有丢更多的球,则完全得益于全场做出7次扑救的曼内哈。狼队在球场上的表现激怒了球迷,但是作为主帅的麦卡锡却有自己的如意算盘:即便派上全部主力,也未必能够从曼联身上拿到一分,而本周末,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伯恩利,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因此还不如让主力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休息,到了周末再拼死拿下伯恩利。

  麦卡锡的想法肯定不会被所有人接受,但仔细想想其实也有一定的道理。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