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恶意犯规惹怒“皇帝” 哈里斯终场前险酿成群殴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4:48
中场休息时,由6名中国姑娘组成的拉拉队在歌曲《茉莉花》的伴奏下,进行了表演。
中场休息时,由6名中国姑娘组成的拉拉队在歌曲《茉莉花》的伴奏下,进行了表演。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  昨天,篮网不敌骑士并不意外,哈里斯终场前恶意犯规被驱逐更受关注。

  眼看球队摆烂,作为核心的哈里斯很着急。为凝聚战斗力,他赛前做东,自费1500美元举行了只有13名队友参加的一次晚宴。哈里斯透露,他们相聚并非为了发牢骚,“我们出征客场前就已商定一起吃顿饭,聊了很多,但没谈论球队”。此举起了作用,昨天的比赛篮网第2节一度落后15分,可战至第3节他们把分差缩小到2分。只是实力不济,最终败在“鲨皇组合(詹姆斯23分、7次助攻、6个篮板,奥尼尔16分、3次封盖)”手下。

  哈里斯也尽了力,他与洛佩兹均拿下22分,阿尔斯通也罕见地有20分入账。不过他有些兴奋过头,终场前3分多钟,哈里斯传球被断,恼怒的他随后将上篮的穆恩从空中拽倒在地。骑士众将大怒,小皇帝一下把哈里斯按在挡板上,奥尼尔等人也冲上前。幸亏裁判及时阻止,判罚哈里斯恶意犯规并驱逐出场,才平息事态。

  赛后,哈里斯说:“我当时只是试图阻止他上篮,没想结果成了这样。”受害人穆恩也不在乎,“我认为他并非故意。我猜他冲球去的,但我跳得太高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