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女将同情落难老虎 称会继续支持伍兹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5:03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毛烜磊)在中国女子公开赛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赛场最热门的话题当然是老虎伍兹。对于偶像级选手的出轨,女将们的态度都很温和,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伍兹。

  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是伍兹的粉丝,谈起偶像,曾雅妮还不好意思地透露,有次和伍兹在同一个赛场打球,感觉比自己打比赛时还紧张。快人快语的曾雅妮说:“我还是会喜欢伍兹的,毕竟他是人不是神,也会犯错误。而且我最主要是欣赏他的球技,确实太棒了,很期待他能够复出参赛。”

  旅日名将叶莉英则表示:“其实这让我们看到了老虎伍兹人性化的一面。不过因为一些媒体过度渲染,感觉非常负面。从高尔夫这个项目来讲,应该多宣传些正面的东西,这样对项目、对学习高尔夫的孩子都好。”杨涛丽说:“我喜欢老虎伍兹,主要是因为他球打得好。他现在还是世界第一,我仍旧会继续喜欢他,支持他。”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