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兰帕德点球绝杀 切尔西2-1领先曼联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17日0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切尔西队坐镇主场迎战朴茨茅斯。两队鏖战90分钟,切尔西最终主场2比1取胜。上半场阿内尔卡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下半场皮基瓮内一度为朴茨茅斯扳平比分,兰帕德点球中的为切尔西锁定2比1的胜局。本场取胜,切尔西领先曼联3分,继续保持积分榜榜首位置。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9次,切尔西34胜24平21负处于上风。切尔西上赛季在联赛和联赛杯中一共3次遭遇朴茨茅斯,3场比赛全部取胜,进9球且一球未失。朴茨茅斯最近一次战胜切尔西是1960/61赛季,联赛杯中朴茨茅斯1比0小胜切尔西,随后26次交锋,朴茨茅斯一场未胜。1955/56赛季,朴茨茅斯在联赛中客场5比1屠杀切尔西,是庞贝军团最近的一次客场战胜切尔西,也是他们历史上战胜切尔西的最大比分。球员方面,德罗巴和埃辛双双因伤缺阵。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带队朴茨茅斯面对老东家。阿内尔卡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切尔西本场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切尔西有些后劲儿不足!
切尔西必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低射球门左下角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切尔西角球机会,卡卢后点接应队友头球后蹭,在后卫的干扰下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9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卡卢禁区内左侧起脚被后卫挡出。第16分钟,巴拉克禁区外大力远射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18分钟,兰帕德接卡卢回敲,禁区线上转身低射被门将稳稳扑住。

  第23分钟,切尔西右路横传门前,阿内尔卡前点推射近角得手,1比0,切尔西领先,这是阿内尔卡本赛季的第8粒,英超中的第5粒进球,同时也是朴茨茅斯历史上的第200粒英超联赛失球。第27分钟,兰帕德禁区线附近凌空吊射稍稍高出门楣。第34分钟,博阿滕分球,皮基瓮内禁区前右侧大力低射被切赫挡出。第37分钟,切尔西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一拨,阿莱士跟上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相关阅读

  王道:切尔西准替补靠啥抢得主力位 一种王道唯他具备
  灯塔:切尔西灯塔又到爆发时刻 300场里程碑见证传奇
  声音:安切洛蒂称赞队副点球 发挥不完美但胜利最重要
  妖刀:浪子百战金不换 而立年切尔西妖刀仍可一手遮天
  回归:蓝军坦克身着盔甲复出 他回归卖走卡瓦略又如何
  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1人比肩进球功臣 其余人全7分
  现场:组图:切尔西铁腰惨遭对手锁喉 伊万造点球瞬间
  数据:切尔西27次射门11个角球 如此攻势为何艰难取胜

  第41分钟,朴茨茅斯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本哈伊姆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卡卢直塞,兰帕德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左脚低射被门将扑住。第43分钟,博阿滕禁区内晃出角度,左脚劲射打高。第45分钟,兰帕德脚后跟回做,阿什利-科尔跟上左脚低平球斜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特里在禁区前沿放倒博阿滕,朴茨茅斯任意球砸在切尔西球员身上弹到门前,皮基瓮内点球点附近面对门将凌空抽射得手,1比1,朴茨茅斯扳平比分。第52分钟,兰帕德左路传中,巴拉克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一分钟后,德科禁区前射门被后卫挡回,葡萄牙中场跟进再射打高。第57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外大力远射,贝戈维奇双拳将球击出。

  第62分钟,朴茨茅斯左路传中,博阿滕禁区内前点停球后面对门将,射门却稍显犹豫,阿什利-科尔抢先解围。第63分钟,博阿滕接队友右路横传,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脚底打滑,直接将球射偏。第7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大力低射,贝戈维奇将球挡出。第78分钟,威尔士禁区内铲倒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得到点球机会,兰帕德操刀劲射中路得手,2比1,切尔西再度将比分超出。

  第8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吊入禁区,混战中本哈伊姆解围将球踢在切尔西球员身上,皮球弹向球门左上角,贝戈维奇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8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弧顶左脚射门被门将稳稳抱住。补时阶段,切尔西快速反击,阿内尔卡左路横传,波利尼高速插上扣过门将,小角度左脚推射空门,皮球划门而过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比赛结束,切尔西2比1主场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12-米克尔(64',15-马卢达)、20-德科(59',10-乔-科尔)、8-兰帕德/21-卡卢(72',45-波利尼)、39-阿内尔卡

  朴茨茅斯(4-5-1):31-贝戈维奇/16-芬南、35-威尔森、26-本哈伊姆、7-赫雷达尔森/4-莫科纳(85',17-乌塔卡)、6-穆林斯、23-博阿滕、5-奥哈拉、8-迪奥普(60',22-理查德-休斯)/9-皮基翁内(72',丁达尼)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