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随时准备接替女排主帅蔡斌? 胡进表态称不靠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09年12月17日05:48

  1比3负于山东女排之后,广东女排在冲A名额争夺战中处在了相对不利的位置。不过,广东女排顾问胡进显得很坦然: “山东队应该说是今年甲B中竞争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建龙队今年的首要目标是把球打得好看一点,其次再看有没有机会冲A。”同样,最近关于胡进回归国家队担任领队的传闻很多,对此,接受时报采访时,胡进表示:那都是炒作出来的,至于曲线回归国家队随时准备接替蔡斌,则更是无稽之谈。

  出任国家队领队?炒出来的!

  此前有媒体称,胡进将在甲B联赛结束之后返京出任中国女排领队,言之凿凿。

  “那都是炒出来的!”胡进有些无奈,大概是被问过太多次同样的问题了,“是哪个领导说的?谁说的?我是不知道,反正肯定不是我说的。我是要回北京,本身我就是排管中心的人,人事关系都还在那里,这根本是两码事!”

  媒体猜测的理据之一,就是蔡斌一旦兵败世锦赛,胡进就能顶上。“那都是不可能的事!”胡进连连摇头,“现在我只想着怎么带好(广东队)训练,以后的事回到中心报到再说,具体看中心安排。”

  蔡斌怎么样?他要有信心!

  蔡斌带队丢掉亚洲冠军的同时也失去了大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业内纷纷猜测,明年的世锦赛将是最后的“底线”,一旦成绩不理想,蔡斌将有可能帅位不保。“现在都还没打,怎么能这么说呢?等于是干扰教练了。”胡进说,“运动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肯定会有输有赢。你回顾一下,哪一届中国女排是一帆风顺的?但我相信女排能打好的。”

  其实,胡进与蔡斌在某种程度上可谓“同是天涯沦落人”,因为前者尽管曾经率领中国女排获得世锦赛的亚军,但两次出征奥运会均战绩惨淡。当记者请求他赠言蔡斌时,他颇有感触地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要有信心。暂时的困难是正常的,但也要总结,把后面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好。”

  王一梅退役?媒体太敏感了!

  日前,一组王一梅与队友汤小明一同到高考报名点缴费的图片引起了小轰动,甚至有媒体猜测她是在为退役生活做好准备,不少人认为她并不符合蔡斌正在打造的“全面快速”体系。

  “我不太清楚王一梅现在是怎样的状态,如果说那么长时间没打主力,肯定是因为她有伤,”胡进说,“至于报名高考,现在都是体教结合,上学很正常,很多球员都是学生,像辽宁体院、四川体院这些学校,很多球员都在那上学。有时,可能媒体太敏感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