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球赛排位赛拉开帷幕 于洋“拆开”情侣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5:4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09中国羽毛球联赛排位赛昨日在暨南大学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广州队小组赛首轮迎战广东队,在南粤德比战中,广州队凭借三分轻取对手,取得“开门红”。赛后钟腾福表示,由于广州是未来老婆张洁雯的主场,因此帮助广州比赛义不容辞。

  尽管此前答应加盟的世界男单一哥李宗伟及广州女单名将谢杏芳最终“放鸽子”,但广州队的实力比广东队依然高出一大截,据了解,征战排位赛的广东队的平均年龄只有19岁,球队惟一的明星国手傅海峰还被租借至青岛队。昨晚广州队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便轻取广东队,在首个进行的混双单项中,钟腾福“抛弃”女友张洁雯,选择与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选手于洋配对,“毕竟于洋是正当打的奥运冠军,张洁雯离开国家队后没有系统训练,所以和于洋配对能组成最强阵容”,钟腾福如此解释,最终他们不负众望,以2∶0取胜广东队的郭俊杰/王男组合。

  在随后进行的男单项目中,广州队的世青赛冠军王睁茗取胜何翔龙,第三个出场的项目是女双,于洋再次上场,与钟腾福女友张洁雯搭档取胜周华敏/吴溦。连助广州队赢下两场,于洋表示并不累,“比赛不太激烈,而且两个搭档都是顶尖选手,尤其和张洁雯以前是国家队队友,所以很熟悉很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