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妖星破门托雷斯定胜局 利物浦2-1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17日0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7轮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依靠恩戈格和托雷斯的各一粒入球2-1击败维冈,结束3场不胜及2连败,并且在最近8次对阵积分榜后十球队取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27分升至积分榜第六名的位置。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此前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0次,利物浦8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维冈在英超联赛中面对BIG4共17次结果2平15负不胜。本场比赛,格伦-约翰逊因伤缺席,卡拉格因此又到边路救火,托雷斯和阿奎拉尼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恩戈格则被准首发。维冈方面,托马斯禁赛期满复出首发。此役是利物浦功勋教练香克利执教红军的50周年纪念赛。凯文-基冈、伊安-拉什等众多利物浦传奇人物均亲临安菲尔德观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恩格戈必将成长为像托雷斯一样的巨星!
托雷斯找回状态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件好事!
利物浦仍有望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利物浦在控球上稍占优势。第4分钟,阿格前插30码外远射偏出左立柱。2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前沿右侧打门既高又偏直接上了看台。第8分钟,利物浦利用角球在前场制造乱战,库伊特的射门被菲格罗亚直接封堵。第9分钟,奥雷利奥右侧左脚传门前,恩戈格反越位成功6码处跃起头球顶远角得手攻入个人赛季第6粒正赛进球。

  第11分钟,沙尔纳接恩佐比亚左翼传球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雷纳直接没收。5分钟后,恩戈格接贝纳永快掷界外球突入禁区后传中,库伊特7码处扫射近角被柯克兰托出门楣。第23分钟,杰拉德右侧传球找恩戈格被柯克兰勉强击出,贝纳永补射没有打正,托马斯立即大脚解围。第28分钟,戈麦斯接罗达莱加的回做外围左脚抽射,因角度太正被雷纳稳稳抱住

  此后,维冈虽然组织能力有限,但却利用皮球先后击中库伊特和马斯切拉诺的面部,让比赛几次短暂暂停。第43分钟,奥雷利奥右侧再次送出高质量传球,可惜这次在落点上的是身高有限的贝纳永。1分钟后,恩戈格小角度斜射远角稍偏。补时阶段,迪亚梅接沙尔纳回传,禁区边缘抽射踢恣错失机会。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维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双方维持原班人马再战。第49分钟,奥雷利奥左侧传中,结果接应的三个点全部漏过。随即,恩佐比亚左侧的劲射导致雷纳脱手,但西班牙门将赶在罗达莱加赶到之前又将球拿到。第51分钟,恩戈格右侧低传,库伊特迎上打门被柯克兰挡出底线。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的射门稍稍高出。第59分钟,维冈率先换人,将表现平平的迪亚梅撤下。随后,卢卡斯替下奥雷利奥,从而解放杰拉德。

  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苏格兰半转身抽射打偏。随即,托雷斯替换恩戈格登场。上场后不久,托雷斯就在禁区边缘被梅尔奇奥特推倒,但主裁判多德并未有任何表示。第74分钟,雷纳出击解围球未果,苏格兰7码处左脚扫射空门不可思议击中门梁弹出。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战术犯规凶狠放倒恩佐比亚吃到黄牌。第77分钟,戈麦斯25码外左脚抽射打偏。

  第79分钟,利物浦长传球在中场争顶后球落到前场,托雷斯拿球面对出击的柯克兰冷静过掉对方门将推射,尽管积极补防的布兰布尔将球挡下,但托雷斯及时跟上在门前再射破门,这也是此役迎来个人在利物浦第100场比赛的西班牙金童,本赛季取得的第11粒联赛入球。第85分钟,托马斯侵犯刚替补登场的阿奎拉尼也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恩佐比亚接罗达莱加传球后横向带球,在先后晃过因苏亚、阿格和卡拉格之后,16码外起左脚射门得手追回一分。最终,利物浦主场2-1击败维冈如愿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阅读:

  飞翼:红军飞翼绝伦弯刀指哪打哪 曼联门神也对他无奈
  妖星:利物浦妖星怎甘心做他人替身 抢班战役早已打响
  声音:贝尼特斯下达圣诞必杀令 解释为何让托雷斯替补
  克星:定位球外利物浦再添致命克星 四大强人惨遭戏耍
  现场:组图:利物浦名宿云集安菲尔德 希勒携爱子现身
  伟大:圣婴百场秀满堂彩 差一步他将成红军最伟大前锋
  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妖星力压托雷斯最高 杰队六分
  数据:利物浦关键数据13-0横扫对手 20脚射门效率成疑

  利物浦(4-2-3-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5-阿格、22-因苏亚/8-杰拉德、20-马斯切拉诺/12-奥雷利奥(61'21-卢卡斯)、15-贝纳永(81'4-阿奎拉尼)、18-库伊特/24-恩戈格(65'9-托雷斯)

  维冈(4-5-1):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策、19-布兰布尔、31-菲格罗亚/7-沙尔纳、15-戈麦斯(82'10-库马斯)、27-迪亚梅(59'9-苏格兰)、6-托马斯、14-恩佐比亚/20-罗达莱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