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老总强调从严治军 服从主帅尊重媒体和球迷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4:30
  在16日晚鲁能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代表俱乐部对新帅伊万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愉快合作,克服新赛季的重重困难,完成既定目标,把鲁能泰山打造成一支真正能够代表山东,代表山东电力的球队。

  对于伊万的到来,泰山队员们大部分都是通过媒体得知的,刘金东说:“我知道伊万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并且经历过世界杯的锤炼,我相信他有能力把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王永珀认为:“伊万在亚洲执教过,听说风格和图巴差不多,这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经历了多位外教之后,泰山队员对伊万的到来比较平静,“终归还是看实力,我们队员的个人实力达到一定水平,就不会愁主力位置。”这是大多数队员的心态。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队员都不希望改变球队打法,认为球队最好是一种风格贯彻下去。

  孙国宇感谢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对于新赛季,他强调:“我们必须严格管理,从严治队,强调责任,服从大局。队员们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决定,尊重媒体和球迷,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给关心我们的各界人士带去欢乐。”(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