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揭伊万如何闯关入鲁能 善于沟通成召帅硬性要求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4:30
  16日晚,随着一系列合同签妥,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正式入主鲁能,在长达几十天的选帅过程中,伊万是如何击败其他竞争对手,从而最终获得执掌鲁能泰山的呢?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在选帅过程中,还有其他3位候选人,因为我们最终没能合作,所以也不便透露这些候选人的名字。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个范围内有东欧教练、法国教练和德国教练。”随后韩公政详解了鲁能为何最终选择了伊万。

  据介绍,鲁能选帅制定了6项原则:首先,电力高层决定继续聘用高水平的外籍教练,要求新任教练要基本了解俱乐部的方向、思路、理念和电力集团的方针;第二,了解认同泰山队业已形成的打法和风格;第三,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良好的带队成绩;第四,因为2010年鲁能要征战亚冠,因此要求主教练要执教过亚洲球队,对亚洲球队有所了解;第五,这名教练的性格要善于沟通;第六,对方年薪要合理。”

  据了解,伊万在北京期间,鲁能专门带过去了泰山队在2009赛季的4场比赛录像,这些录像有赢球的,也有输球的,让伊万观看后对比赛谈谈看法。对于这样的现场考试,伊万侃侃而谈,对球员表现、球队战术和对手情况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得到中方教练组的认可。同时,双方就如何控制球队、增加板凳深度以及青少年培养等问题都有共同的认识,双方最终签约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了。(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