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德甲欧联杯

欧联杯-不来梅罗马齐奏凯歌 德甲垫底球队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17日06: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欧罗巴联赛结束D-F组、J-L组共计6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柏林赫塔、富勒姆以及毕尔巴鄂竞技等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都在这一轮拿到了出线权。欧罗巴联赛的24支小组出线球队将与8支欧冠小组赛第三名球队一同晋级淘汰赛。12月18日进行淘汰赛对阵抽签仪式,首回合比赛将在明年2月18日开始。

  D组:里斯本晋级、柏林赫塔出线

  柏林赫塔1-0里斯本竞技。德甲垫底的柏林赫塔第70分钟攻入唯一入球,角球开出后前点无人顶到,卡察尔后点近距离将球撞入。另外一场比赛中,海伦芬5-0文茨皮尔斯。

  E组:罗马、富勒姆出线

  罗马客场3-0索非亚中央陆军。罗马已经提前出线而主队早已出局。是役托蒂被雪藏,德罗西戴上队长袖标。第45分钟,切尔奇接应德罗西传球到了禁区左脚劲射破门,1-0。第52分钟,切尔奇禁区内护球后低射穿裆破门梅开二度,2-0。第89分钟,佩罗塔中场断球后直塞,17岁小将斯卡蒂纳近距离推射,3-0。

  巴塞尔主场2-3富勒姆。富勒姆要想出线非胜不可。第43和45分钟,萨莫拉在几乎相同位置,同样都是接小里瑟的传中球梅开二度,2-0。弗雷第64分钟主罚点球扳回一城。第77分钟,格拉接后卫凯利的传球锁定胜局,3-1。第87分钟,斯特雷勒前点接角球头球破门,3-2。

  F组:加拉塔萨雷、帕纳辛纳克斯出线

  帕纳辛纳克斯主场3比0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稳获小组第一的加拉塔萨雷客场0-1小负格拉茨风暴。

  J组:顿涅茨克矿工、布鲁日出线

  此前5战尽墨的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1比0击败早已提前出线的顿涅茨克矿工。布鲁日主场也以1比0战胜图卢兹,锁定小组第二排名。

  K组:埃因霍温、哥本哈根出线

  埃因霍温客场3-0克鲁日。第19分钟,拉佐维奇主罚点球首开记录,1-0。第68分钟,托沃宁过顶挑传,安拉巴特反越位劲射破门,2-0。安拉巴特第91分钟梅开二度,3-0。另外一场比赛中,哥本哈根客场3-0布拉格斯巴达。

  L组:不来梅、毕尔巴鄂竞技出线

  云达不莱梅客场3-0毕尔巴鄂竞技。两队早已提前拿到出线权。第13分钟,罗森贝里边路传中球恰到好处,皮萨罗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第20分钟,罗森贝里赢得任意球,厄齐尔将球开出后纳尔多同样头球建功,2-0。第36分钟,厄齐尔与皮萨罗2过1,门将出击破坏未遂,罗森贝里距门10码处劲射入网,3-0。另外一场比赛中,国民队主场5-1奥地利维也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