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圣诞午宴群星荟萃 C罗卡卡成最亮双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的时间,但皇马俱乐部上下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够早点享受圣诞的欢乐气氛。当地时间12月15日,皇马足球队和篮球队的全体一线队球员们,就一同汇聚在伯纳乌球场,举行了俱乐部每年一届的圣诞午宴。

  作为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主持了当天的宴会。老佛和皇马足球队队长劳尔、篮球队队长雷耶斯、足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篮球队主帅梅西纳、足球俱乐部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篮球俱乐部名誉主席艾米拉诺-罗德里格斯、副主席费尔南德斯-塔皮亚斯和德-布拉斯一起坐在主宴会桌。老佛在宴会期间,向所有白衣军团的两线球星们说道,“这个伟大的俱乐部自从成立的那一刻开始就是为了胜利而存在,它将会成为圈内其他球队的榜样和标杆。这一切都应该被我们牢记,我们也应为胜利所感到无比的荣耀,并不断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尊敬我们的每一个对手,无时无刻不在战斗”。

  皇马一线队只有重伤赛季报废的佩佩没有出席当天的宴会,而因心脏病远离赛场的德拉雷德也受邀到场助兴。C罗、卡卡、本泽马、加雷这几位今夏才加盟银河战舰的巨星,也是有幸感受了自己的皇马圣诞午宴初体验。尽管甚至还不能叫上篮球队同伴们的名字,但C罗依旧是当晚最闪亮的巨星,篮球队的球星们也是纷纷上前与这位足坛第一身价巨星打招呼问好。而正处在养伤阶段的卡卡则一身正装亮相,英俊潇洒、帅气十足。他和C罗所坐的这桌也成了当天最受“关照”的一桌。图为皇马圣诞午宴现场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