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头号花瓶主播再出挂历 桑巴女郎性感狂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作为亚平宁半岛的头号运动,足球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所占比重极大。尽管意大利女足一直不甚兴旺,但意大利的女人正以独特的方式侵染这片传统意义上的男性独属领地——发达的媒体产业给了女人机会。

  虽然意大利足球节目中的“花瓶们”对足球所知有限,但仅凭靓丽的容貌和性感的身材,就能为节目增色不少,因此在各大电视台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卡米拉-莫莱斯,这位来自巴西的前《慢镜头》女郎就是这些“花瓶”中的佼佼者。

  依靠自己在足球节目中的曝光,莫莱斯已经成为当今身价颇高的巴西模特。尽管已经做过母亲,但莫莱斯的身材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图为莫莱斯最新拍摄的2010年性感挂历。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