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称麦迪复出乃交易前兆 火箭妥协暗藏大阴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17日07:33
麦迪复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著名网站《CBS体育网》的篮球专家肯-伯杰撰文,对麦迪昨日复出一事进行了点评。伯杰认为,火箭让麦迪出场隐藏着一个大阴谋,这将是火箭交易麦迪的一个前兆。编译如下:

  昨天的比赛,火箭赢球,麦迪出场亮相,球迷们一片欢呼。这样的场景,看起来的确很美妙。但事情真的就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么?麦迪真的会在火箭有新的开始么?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

  本赛季没有姚明和麦迪,火箭打得风生水起,14胜10负的战绩令人肃然起敬。莫雷和阿德尔曼不止一次的强调,球队目前的化学反应非常好。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火箭并不期盼麦迪回来。换句话说,他们甚至担心麦迪的回归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在我看来,火箭昨天让麦迪出场有两个目的:一是麦迪的身体条件确实达到了出场的要求,二是火箭让麦迪出战,以此来证实麦迪的确还能打球,这将会让那些有意和火箭进行交易的球队打消一切疑虑。众所周知的是,麦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对于很多准备在明年的球员市场上大显身手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值得一提的是,麦迪本赛季的薪水虽然高达2300万美元,但他由于连续缺席了41场比赛,这导致他的薪水的80%将会由保险公司来支付。如此,自然会有不少球队对特雷西产生兴趣。公牛、尼克斯都是潜在的交易对象,最近热火也卷入了引进麦迪的流言之中。据可靠消息称,莱利最近正在跟踪麦迪的身体状态。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就直言不讳的指出,火箭的确在伺机送走麦迪。这位匿名人士在谈到麦迪的复出时如是说:“休斯顿的确准备送走特雷西,他们也会逐步的增加麦迪的上场时间。我对他们的打算很清楚,麦迪打上几分钟对火箭获胜没什么意义,但这却可以让火箭送走麦迪的计划早日实现,因为有很多球队在盯着麦迪的表现。”

  事实上,麦迪的身体状态早就达到出场的要求了。甚至,连这个夏天一直帮助麦迪恢复状态的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弗都很纳闷:为什么火箭到现在才让麦迪上场?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很疑惑的反问记者:火箭此前一直不让麦迪上场,那为什么现在突然又允许他打球呢?

  答案再简单不过了。火箭和麦迪之间的裂痕早就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了,而他们分手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客观的说,分手对于火箭和麦迪来说都不是什么坏结果。麦迪也许还能得到大合同,但他在休斯顿的职业生涯,是到划上句号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麦迪做替补将多方受益 火箭三号或成休斯敦马努
  • ·麦迪发誓不离开火箭 T-Mac真心对阿帅说声谢谢
  • ·组图:309天看麦迪变化 T-Mac变史上最拉风男模
  • ·麦迪伤停309天备受煎熬 T-Mac多次让火箭丢颜面  
  • ·费根:火箭将考察麦迪五场 三号或交换年轻球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