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青赛方博/顾玉婷夺混双冠军 中国小将包揽5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7日07:36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6日,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开始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方博/顾玉婷以4-2力克匈牙利的科斯巴·丹尼尔/马达拉斯·多拉,获得冠军。

  匈牙利组合实力不俗,此前连过两关中国选手。1/4决赛和半决赛中,他们分别淘汰了卫冕冠军宋鸿远/曹丽思和林高远/陈梦,比分均是4-3。决赛首局,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慢,以2-11的悬殊比分不敌对手。接下来,方博/顾玉婷调整状态,以两个11-4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匈牙利组合取得了5-1的开局,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局,以11-5胜出。第五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战至12平后,方博/顾玉婷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拿下。第六局中,中国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7拿下。(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